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專題報告
字級切換

2016後機能性戶外服裝前景

2017/09/28
前言: 新野性的呼喚
 
「戶外產業的基本產物是我們與大自然關係中的喜悅感。」
Bryan Welch, B the Change Media公司執行長與Mother Earth News 前發行人
 
在以往要分辨出一位戶外達人很是容易,他(不是她)是健行者、登山者、越野單車騎士、山岳滑雪者,又或許是獵人、釣者、泛舟愛好者。他尤其是個粗獷的獨行俠。他的特殊活動用途、大品牌、高科技、防風雨的裝備,是在居住當地的戶外零售店或是運動用品大賣場買來的。
 
2013年戶外機能性服裝的銷售在美國成長6%,歐洲2.5%,新興經濟體則是以兩位數字成長。戶外產業業績成長超過流行服飾,推動新品牌以及機能性衍生商品的大爆發,以及戶外零售店與銷售通路的大擴張。
 
這些都是美好的往昔了。在2016年,野性的呼喚聽起來大不相同。對戶外活動的興趣與參與仍在增長,消費者卻變得更年輕、更多元與更社交化。
 
戶外活動之間的界線正在模糊,傳統為特定活動設計的戶外成衣銷售變得遲緩。今日的戶外愛好者找的是混合性的戶外成衣,有多種功用。
 
 
相關檔案下載⬇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