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日本Fast Retailing通過SBTi驗證的2030年溫室氣體排放目標

2022/01/06
日本優衣庫(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零售控股公司的2030年溫室氣體(GHG)排放目標,已通過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 SBTi)。該家零售控股公司表示,其科學基礎減量目標(science-based targets, SBT)符合最新的氣候科學需求,以達到《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控制全球升溫1.5°C內的目標。
 
該公司承諾,自2019年(基準年)至2030年,將自身業務(門市及主要辦公室)的直接溫室氣體排放(scope 1)和間接能源溫室氣體排放(scope 2)減少90%。另承諾,在同一期間,將減少20%來自原材料生產、布料生產,以及服裝製造等過程中,產生的其他間接溫室氣體排放(scope 3)。
 

除此之外,該日本零售龍頭亦承諾至2030年,將再生電力的採購量增加到100%。

Fast Retailing目前已依目標實行相關措施,減少自身營運及供應鏈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此外,該公司正加強措施,以至2050年實現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