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Huntsman 新開發的染料可讓用水和能源減少 50%

2021/12/27

全球化學品製造商亨斯邁(Huntsman)公司在其 Avitera SE 多反應染料系列中,推出一款新的藍紅色調染料,可減少生產過程所需的水和能源達 50%。

亨斯邁紡織染化公司表示,其用於亮藍紅色色調的新型 Avitera Rose SE 染料,明顯優於現有纖維素纖維和混紡的最佳染色技術,可明顯地節約水和能源,提升色牢度並降低成本。

由於其低溫和高速沖洗技術,該技術能夠減少使用的水和能源。據說它還提供“一次成功”的性能,具有兼容性、流平性和色調積累。

這種具有成本效益的配方,可應用於降低中等深色調的配方成本,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加工成本並減少重修次數。據該公司稱,它還可以將工廠產量提高多達 25% 或更多。

亨斯邁紡織染化全球副總裁 Lutfu Okman 提到:「我們第三代 Aviteradyes 的最新產品為設計師和品牌開闢新的可能性,在藍紅色調中呈現出美麗、持久的光彩,以及最佳的環境和經濟永續性。這種方式將環保性能和成本節約結合起來,對於消費者要求更高、環境標準更嚴格的時代而言是一項真正的創新」。

據知這些染料為經典的藍色元素提供非常好的耐光性水平,並具有出色的整體牢度性能。 用 Avitera Rose SE 染色的產品具有最高的耐氯性,專為嚴格的日本和美國洗滌要求量身定制,適用於 Huntsman 的 High IQ Lasting Color Eco 保色程序。 Huntsman 說,由於交叉染色的可能性極小,因此它們是紅白條紋棉針織面料的理想選擇。

該染料完全符合產業和品牌特定的限用物質清單,獲得 Bluesign 認證,適用於經 Oeko-Tex 100 認證的紡織品標準。

亨斯邁紡織染化公司於 2010 年推出了第一代 Avitera 染料,旨在為紡織產業提供永續的選擇。

第二代擴展該系列的調色多元性,從最淺到最深和最深的色調。

最新的第三代旨在提高該系列的經濟永續性,同時提供環境效益、操作性能並為紡織品提供速效染料。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