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戶外服裝製造商推出 100% 再生棉纖維布料

2021/12/27

戶外服裝製造商 Ventile 本月推出 Ventile Eco 300 布料,該布料由 100% 再生棉纖維製成,並紡成牛津織物。

100% 再生棉纖維布料的推出,是該公司在 12 個月內第5次推出永續產品,滿足客戶環保需求使命。

Ventile 銷售經理 Daniel Odermatt 說:「現在對於 Ventile 品牌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在我們宣稱 Eco 系列空前成長的這一年裡,在也可以說是我們增加該系列中可用的布料數量。在 Ventile,重要的是我們為設計師和品牌提供一系列選擇,以便他們可以根據消費者的要求做出決定。」

Ventile 解釋說,Eco 300 布料採密集的牛津編織設計,每厘米經線包含 40 多條。 這種編織的目的是使全棉織物具防水性。它已經通過 500 靜水壓力測試,使新系列適用於外套和大衣。

這種新布料重新利用現有的天然棉資源來製作碼重約300 克的材料,作為 Ventile 如何突破生態布料空間界限的一個例子。

該公司解釋說,Eco 300 布料將補足其現有兩種布料(Ventile Eco 250 和 Ventile Eco 400 )之間的布重間距。

織物的密度意味著染色過程只能透過特定的染廠來實現,並且在嚴格控制的背景下進行開發。

Eco 300 布料將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橄欖色和深藍色,它也將作為定制顏色選擇服務的一部分,Ventile 與設計師合作生產獨特的顏色,旨在完美地融入品牌系列。

Ventile 於 2006 年生產了第一款名為 Ventile L24 Organic 的生態布料。 Ventile Eco 系列現在有 14 種不同的布料,佔該品牌銷售額的 50% 以上。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