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Isko表示推出最永續的產品系列

2021/12/23

土耳其牛仔布生產商Isko表示,已推出「完全永續」的布料系列。

ISKO 2023 Collection Vol 1將品牌負責任的永續生產創新方法和開創性技術結合,在各種布料中納入時尚、舒適、多功能性,以及永續責任元素,以滿足市場需求。

該公司表示,整個系列均採用Isko最新推出的R-TWO50+技術「為自然而生」(engineered for nature),以製造對自然界產生較小損害的高品質牛仔布。

R-TWO50+布料由至少50%消費前和消費後回收的混紡製成,並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Isko指出,此可減少自然資源的使用,並將碳足跡和水足跡分別減少45%和65%。

該公司另推出大麻作為棉花替代品的永續可行方案;大麻需要的水較少,且不需要殺蟲劑,幾乎可在任何類型的土壤中快速生長。該公司表示,新的紡紗技術可使纖維具更柔軟的手感。

該系列還有推出不同顏色款式。Isko Black系列提供不同彈性、外觀,以及深淺不同的黑色系產品,而Isko EFD或「Eco For Dye」則是米色織物系列的永續方法。這項技術可縮短製程,並可節約用水;其製造的產品基本底色為米色,可呈現原始的自然外貌,亦可染成其他顏色。

今年初,Isko推出專利的服裝製造解決方案,透過編織壓縮的優點,改善日常生活,並維護使用者健康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