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Archroma的企業社會責任受EcoVadis評為「白金」等級

2021/12/23

Archroma為紡織業特用化學品的領導者,其在企業社會責任(CSR)方面,被EcoVadis授予「白金」等級,使該公司晉升至該產業被評為最佳公司的前1%。

 

Archroma的評級由EcoVadis進行,EcoVadis是一家專門評估全球公司CSR績效的組織。評估著重21項標準,該標準分為4個項目:環境、勞工和人權、道德,以及永續採購。EcoVadis共評估超過160個國家,以及200個產業中,超過75,000家企業。

 

連續第4年納入評估企業,Archroma設定要達到EcoVadis「白金」等級的目標。

 

Archroma執行長Heike van de Kerkhof表示:「永續發展是一個過程。我們僅自4年前開始參與EcoVadis評估,一路獲得白金等級,證明我們不斷地努力和投入改善我們及客戶的社會、環境和經濟績效!」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