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Lenzing 為 Veocel Beauty 品牌推出纖維識別系統

2021/12/03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美容產品需求日益增加,其材料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需求也日益增加,Lenzing旗下的 Veocel Beauty 品牌推出用於Lenzing Lyocell Skin、Lenzing Lyocell Fine Skin和Lenzing Lyocell Micro Skin纖維的纖維識別系統(Fiber Identification System),

它提供了可追溯性、質量保證和產品信賴,即面膜中使用真正優質的Lenzing Lyocell Skin纖維。

纖維識別系統適用於 Veocel Beauty 品牌的皮膚纖維類型,非常適合應用於面膜。這些纖維在奧地利製造,源自植物、可生物降解和堆肥。由Lenzing Lyocell Skin纖維製成的不織布還採用了Lenzing的專利半透明技術,可提供自然光滑和更透明的面膜。 Lenzing Lyocell Skin 纖維也對環境有益,因為它們是經過認證的 CarbonNeutral 產品,碳足跡降至零。

纖維識別系統可以識別最終產品中的纖維,為品牌提供質量控制和真實性保證,防止假冒偽劣產品。通過該系統驗證的產品,是可以向消費者提供額外的保證和安心,因為產品使用的材料經過認證,並由真正優質的環保纖維製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