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2022 年 Beltwide 棉花會議將包括永續發展活動

2021/10/20

將於2022 年 1 月舉行的 2022 年全帶棉花會議(Beltwide Cotton Conferences),將介紹最新研究和技術,以及棉花產業新的永續發展舉措。

國家棉花委員會 (NCC) 已宣布其 2022 年全帶棉花會議 (BWCC) 議程,其中包括新的永續發展會議,以及與棉花產業相關的更廣泛問題。

會議定於 2022 年 1 月 4 日至 6 日,在德克薩斯州Marriott Rivercenter酒店舉行。 他們每年將大學和美國農業部的研究人員、監管機構、推廣人員/代理、顧問和行業銷售/支持人員聚集在一起,交流有關新產品和生產/加工系統的訊息,這些訊息可以針對個體農業運營量身定制,以實現最高效率。

BWCC 的 12 場棉花技術會議,包括棉花永續發展會議,將提供當前研究的結果,以及提高美國棉花生產和加工效率的新興技術更新。

棉花永續性會議將計劃重點關注在美國棉花信任協議,包括多個小組討論。田間到市場:永續農業聯盟以及碳和有機市場等主題也將包括在內。

棉花工程系統會議正在計劃有關數據分析、機器人、遙感和無人機等方面的演講。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