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VH Corp 加入美國棉花信任協議

2021/09/17

PVH Corp旗下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已簽署成為美國棉花信任協議(US Cotton Trust Protocol)的成員,該公司表示,此舉將有助於實現其在 2025 年以前以永續方式採購 100% 棉花的承諾。

透過加入信任協議,PVH 將收到來自美國棉花種植者關於永續性實踐的驗證數據,並獲得有關用水、溫室氣體排放、能源使用、土壤碳、土壤流失和土地利用效率的年度彙總數據。

PVH Corp 永續發展總監 Marissa Pagnani McGowan 表示:「加入信任協議有助於我們實現永續發展目標,並推動我們品牌和產業對永續棉花大規模採購的持續改進。該計劃將強化我們為消費者提供永續的產品的能力。”

美國棉花信任協議主席 Gary Adams 博士補充:「我們很自豪地歡迎 PVH 成為新成員,並幫助他們實現在企業責任戰略 Forward Fashion 中確立的永續發展雄心。在可驗證永續供應的需求不斷成長的時期,信任協議使美國種植者能夠展示他們的管理能力,並因其不斷努力改善環境而獲得認可。」

信任協議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得到Textile Exchange and Forum for the Future的認可,也是永續服裝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Cotton 2025 Sustainable Cotton Challenge、Cotton 2040和棉花提升倡議(Cotton Up initiatives)的一部分。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