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Isko 與 MoRe Research 團隊合作

2021/09/15

土耳其牛仔布生產商 Isko 與瑞典研發公司 MoRe Research 合作,研究並開發由纖維素基材料製成的新型永續技術。

與 MoRe Research 的合作為 Isko 的責任創新戰略和進行中的各種永續發展計畫提供了支持。目的是讓纖維素基材料的生產更具永續性。

Isko 將利用 MoRe Research 的專業知識和資源,來尋找重新利用由分解棉和回收聚酯製成的清潔無毒纖維素粉末的方法,並將其重新整合至織物生產中。該公司表示,透過將回收紡織品的所有產出物,重新再使用於紡織品,閉鎖循環系統的未來將變得更加可行。

Isko 執行長 Fatih Konuko?lu 說道:「這是一種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每個人都在貢獻我們的知識和專長——Isko 在面料開發方面,和 MoRe Research 在纖維素材料方面的工作,探索新的可能性並開發永續的解決方案,幫助我們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和創造循環經濟。」

MoRe Research 執行長 Stefan Svensson 補充道:「我們對此次合作感到非常高興,並感到在協助 Isko 開展公司發展活動方面負有重大責任。 Isko 對永續性的關注完全符合我們願景,就是為環境友好的未來必須做些什麼。」

此次合作是 Isko 持續推動永續發展的最新舉措。作為公司 R-Two 計劃的一部分,它還致力開發保證至少 50% 以上 GRS(全球回收標準)再生成分混紡的布料。這將顯著減少織物的碳足跡和水足跡,並且可輕鬆地自供應鏈的起點到最終產品,逐步溯源服裝的永續發展過程。

Isko 最近與香港紡織暨成衣發展中心(HKRITA) 簽署了一項許可協議,將技術用於其綠色機器,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技術,可大規模完全分離和回收棉花和聚酯混紡織物。

該公司還加入了牛仔褲重新設計計畫,並承諾其 85%的布料,將由回收材料組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