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E Nation 引入 PLM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以促進成長

2021/09/01

運動休閒服飾品牌 P.E Nation 在實施新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解決方案後,透過簡化設計、開發和生產來提高效率。

P.E Nation 總部位於澳大利亞雪梨,提供時尚運動、奢華運動休閒和運動裝。其服裝品類不斷擴大,並已與包括 Speedo 和 H&M 在內的品牌合作。

藉由引入塞趨科軟件(Centric Software)的 Centric 時尚 PLM 解決方案來管理。

P.E Nation 的運營主管Mark Rogers 表示:「業務越大,試算表運行的速度就越慢,這會導致挫敗感。為了適當地擴展業務,我們需要在共同架構下完成所有工作,而 PLM 就是我們的解決方案。」

「Centric 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 Adobe Illustrator 和 Centric PLM 之間的鏈接,代表設計團隊可以在 Illustrator 中創建樣式,並自動直接透過 PLM 發送以獲取反饋。界面的易用性、可用性,以及我們可以從中生成報告的實證,這就是所謂的一站式服務。」

Rogers 樂觀地認為,他的團隊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在產品項目的創建來回確認上看到效率。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