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Spinnova 和 The North Face 建立永續的合作夥伴關係

2021/08/30

戶外服裝品牌 The North Face 和永續紡織材料公司 Spinnova 正在合作開發永續的高性能戶外服裝。Spinnova 和 The North Face 已簽署開發協議,開發永續性材料,以提供戶外服裝所需的特定性能。

Spinnova 聲稱此次合作的時機非常合適,因為到 2030 年,全球紡織原料的需求量,預計將高達每年 1.46 億噸。此外,戶外服裝產業正經歷高速成長。

成立合作夥伴關係的目的,是要減少戶外服裝產業對環境的影響,並為消費者提供一種環保永續且以機能為導向,又能取代傳統紡織材料的產品。

Spinnova 解釋說,它的技術是以木漿製造紡織纖維。生產過程不含有害化學物質、減少用水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含微塑料,並且是完全循環的。

Spinnova 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 Janne Poranen提到:「The North Face 是永續戶外服裝的領導者。這是我們與 The North Face 一起繼續推動有限材料的絕佳機會。我們的目標是為產業在永續性和機能性方面樹立新標準。」

North Face 全球產品開發副總裁 Oliver Lang 補充道:「我們首要目標是打造更多的循環產品、不斷開發創新材料並進一步減少我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Spinnova 是這一過程的理想合作夥伴。」

Spinnova 的長期企業目標,包括在未來 10 至 12 年內達到每年 100 萬噸的 Spinnova 纖維生產能力。

2021年2月,Spinnova 透露已與木漿生產商 Suzano 以 50:50 的比例成立合資企業,建設一座 2,200 萬歐元(2,700 萬美元)的工廠,以擴大其永續生物基纖維的生產規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