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Deuter永續產品的綠鈕扣

2021/08/30

德國背包及睡袋製造商Deuter已獲得德國政府「綠鈕扣(德語Grüner Knopf, 英語Green Button)」標準的永續認證。綠鈕扣為首個德國政府管理的標準,用於認證企業負責任管理,以及以環保且公平方式製成的紡織品;該標準由德國經濟合作與發展部(German Ministry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於2019年推出。

 

驗證的產品必須按照政府規定的最高環境及社會標準製造。因此,綠鈕扣標準一方面確認企業如何盡其調查義務,另一方面調查於產品製程中,所使用的化學品、對環境影響,以及生產條件;共須滿足46項嚴格的社會及環境標準—自廢水限制至禁止強迫勞動。

 

Deuter企業社會責任主管Marco Hühn表示:「綠鈕扣完整地反映我們公司在社會及環境公平方面,『共同承擔全責』的願景。目標是保護整個供應鏈(自資源開採到背包及睡袋製成)中的員工及環境」。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