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Nilit的願景是成為世界上最具永續性的尼龍生產商

2021/08/25

以色列尼龍 6.6 製造商 Nilit 總經理 Ilan Melamed 在報告中概述該公司改善環境的成就,以及其計劃積極影響紡織和服裝產業,以選擇更永續的產品,並使用“讓尼龍永續”的口號,作為該公司展示其永續性的第一個正式成就和抱負。

“永續發展是 Nilit 的核心價值。我們致力於為服裝市場提供與消費者最相關、最高品質,和最永續的優質尼龍 6.6 產品。我們不斷投資於運營和產品開發,並充分利用我們在整個供應鏈中的合作夥伴關係,來實現這一目標。”

這份報告涵蓋 2017-2020 年,強調其成就包括清潔能源方面的創新,將二氧化碳減少了 40% 並消除了有毒氣體的排放。此外,該公司表示,他們的”全面產品永續性計劃(Total Product Sustainability programme)”, 是以更負責任的方式確保所有 Nilit 產品皆符合負責任生產的嚴格標準。

該公司還在所有 Sensil 吊牌中引入了二維碼。吊牌採用 FSC認證的紙張生產,並發佈在全球品牌的服裝,可保證其真實性,並向消費者提供有關優質尼龍技術和優勢的更多訊息。

透過與品牌、零售商、客戶、員工和供應商的合作,Nilit 在其 Sensil 消費品牌下,開發了最大的永續優質尼龍 6.6 產品組合。

該公司表示,該產品組合包括能直接解決服裝產業最緊迫的環境問題,例如水和能源消耗、減少廢棄物、使用回收材料,以及對生態系統的影響等等。

「我們產業的永續發展依賴創造力、承諾和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世界上最具創新和永續性的尼龍生產商,創造改變企業和生活的解決方案。透過發布這份報告,我們與所有利益相關者公開分享這一想法,並邀請我們的產業同仁加入這一至關重要的努力。」Melamed補充道。

今年年初,Nilit 推出了一種新纖維,據說這種纖維比傳統尼龍分解得更快,有助於減少紡織廢料在海水和垃圾填埋場中的累積。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