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Columbia Sportswear 揭示 2020 年永續發展亮點

2021/08/04
Columbia Sportswear 發布了其 2020 年企業責任報告,該報告揭示儘管在COVID-19 大流行之下,企業在 2020 年仍在社會和環境達到一定成就。
 
Columbia Sportswear 透露了其在社會上取得的成功,以及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為賦予員工權利、保護環境和履行社會責任所採取的措施。
 
其 2020 年企業責任報告提到了旗下四個主要品牌 Columbia、Sorel、Mountain Hardwear 和 prAna 在2020年於社會和環境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功。
 
執行長Tim Boyle 表示:「2020 年是值得載入史冊的一年。 與所有公司一樣,我們必須重新考慮業務經營,以應對 2020 年全球 COVID-19 大流行。在這一年,我們持續投資於員工和永續製造實踐,對於來自各方的挑戰,始終忠於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在環境方面取得了許多成功,包括設定至2030 年製造業排放量減少 30%目標,以及範圍 1、2 和 3 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同比要減少 12%。
 
該公司還在其製造合作夥伴所在場域,透過清潔飲用水計劃(Columbia Clean Drinking Water Program)建造了7座新水塔,總共建造了 22 座水塔。每座水塔每天為多達 1,800 人提供清潔的飲用水。
 
在品牌prAna 捨棄塑膠袋的使用之下,已減少了近260萬個塑膠袋送入掩埋場。
 
社會方面的成功,包括建立高級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領導團隊,以及引入三個新的員工資源小組。該組織還向慈善事業和組織捐贈了近 190萬美元的善款。
 
其他亮點尚還包括在美國實施因應疫情傷病的帶薪休假,並與其他國家的紓困計劃合作,以確保海外員工的福利。
 
該組織的公司總部獲得了Washington County Green Business Leaders的金級認證,認可其對環境負責的做法。此外,其大多數製造合作夥伴 (84%) 獲得 B 級或以上評級,其中兩個被評為“同類最佳”,成為 Better Work 合作夥伴,加強社會責任計劃,對製造合作夥伴的設廠域進行了 315 次審計和評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