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HeiQ與ZXY International合作進行服裝技術的創新

2021/08/02

紡織公司HeiQ與全球服裝解決方案企業ZXY International合作,為品牌商提供創新技術。

HeiQ及ZXY現正進行技術創新,將有助其根據品牌商的產品線,提供特定的技術解決方案,並可將品牌商與供應廠連結。

新合作夥伴關係Premier Innovation Partnership,為HeiQ開發新市場的其中一項全球戰略;主要為有擴大及支援業務需求的品牌商與零售商提供解決方案。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有益ZXY與品牌商及工廠接洽,並應用HeiQ技術將其連結起來。

ZXY總部位於孟加拉,與領先的體育及運動休閒品牌擁有合作關係,並在孟加拉、土耳其、埃及、印度,以及巴基斯坦皆有彈性的生產與採購管道。HeiQ總部位於瑞士,以HeiQ Viroblock、HeiQ Eco Dry及HeiQ Smart Temp等技術聞名。

HeiQ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Carlo Centonze表示:「與ZXY合作非常適合穩固我們在全球的地位,並可擁有將HeiQ技術提供給以往無法進入的市場之巨大潛力。身為 Premium Innovation一員,我們期待透過最初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公司提升到新的境界」。

ZXY International創辦人兼常務董事Abby Jamal補充:「我們很高興找到志同道合的創新合作夥伴HeiQ。我們有信心與HeiQ一起,持續以合理價格提供具競爭力、多樣化且彈性的採購解決方案,以滿足快速變化的客戶需求」。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