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97%的企業希望繼續參加貿易展

2021/08/03

法蘭克福商展公司近期所進行的一份客戶調查顯示,97%的企業希望繼續參加貿易展。

參加法蘭克福商展公司「客戶關懷活動」(Customer Care Campaign)的受訪企業明確地表示,特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混合商展形式提供額外的數位優勢。然而,人們想要且需要實際能夠面對面的實體貿易展。

法蘭克福商展公司總裁兼執行長Wolfgang Marzin表示:「這明顯是針對實體活動的信任投票。」「只有3%的受訪者希望,商展活動完全以線上方式進行。事實上,本公司67%的客戶希望只有舉辦實體活動,另有30%的客戶表示,偏愛混合形式。總之,本公司97%的客戶仍相信,能夠面對面洽談的實體活動才是貿易展的重要組成。

「本公司在2020年首次推進此項調查,不僅客戶們渴望分享其觀點,而且在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調查中,信心度顯現急劇上升。在此期間,許多客戶的財務狀況皆得到顯著改善。現在和將來對於參加德國本地和國際展的意願也日益成長。此二因素皆讓我們感到非常樂觀,表示客戶對展覽的支持度仍在。」

今年約有59,000家的企業參與此項調查。法蘭克福商展公司及其銷售夥伴表示,他們對於此調查結果,看到樂觀的理由,其因在於疫情期間,鮮少客戶離開市場,他們已準備好要回流參加實體貿易展。

法蘭克福商展公司印度分公司和MEX Exhibitions Pvt Ltd最近宣布與印度紡織行業聯盟 (Confederation of Indian Textile Industry)建立夥伴關係,首次推出Gartex Texprocess India的線上線下混合版。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