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萊卡公司與HeiQ合作創新紡織技術

2021/07/22

紡織技術創新領導企業美國萊卡公司(LYCRA)與瑞士創新紡織科技公司HeiQ宣佈將跨多個品牌平台合作,為該行業帶來更多優質、永續的創新紡織技術。

該兩家公司計畫在今(2021)年夏天推出他們的第一個合作平臺,旨在將HeiQ的清新布料與抗病毒優勢,結合經認證的品質和舒適性能,以及符合全新萊卡freshFX技術品牌標準之彈性織物,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舒適性體驗,並預計將於8月底在上海舉行的的2021中國國際紡織布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上發布。

萊卡公司執行長Julien Born表示,這是萊卡公司和 HeiQ 眾多開發項目中的第一項,強調對紡織領域持續創新的承諾。很高興將我們的Science of Fit技術平臺、全球價值鏈網絡和品牌特許經營權,與HeiQ廣泛的紡織科技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新精神相結合。

該兩家公司於2019年首次展開對話,基於充分利用各自團隊在紡織科學、商業網絡與全球行銷方面的優勢,推動創新平臺進入紡織市場。預期在彈性、溫度調節、清新布料,以及永續性的市場領域上發展消費者品牌創新。

萊卡公司品牌與創新長Steve Stewart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啟動這項合作這是兩年前開啟對話的成功結果」。「透過結合兩家公司的優勢,我們將繼續推動對紡織產業有意義的創新,更快速地向廣大的客戶提供全新解決方案」。

HeiQ集團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Carlo Centonze指出,「HeiQ的目標是帶給紡織行業的品牌商和布廠更加舒適、高性能與永續的產品,同時提高品牌知名度,讓關鍵消費者從創新中受益良多」。

HeiQ和萊卡公司的執行長皆對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興奮。Centonze表示,「與萊卡公司的合作,不僅聚集最優秀的人才,並確保我們的突破性創新能帶給更多消費者並使其受益」。

萊卡公司執行長Julien Born表示,「我們期待更多協同合作的機會,為服飾行業探索新的解決方案」。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