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olartec宣布將使用不含PFAS的DWR長效防潑水處理劑

2021/07/22

Polartec表示,將自其長效防潑水處理劑(Durable Water Repellent, DWR)中,完全免除全氟/多氟烷基物質(PFAS),包括:全氟化合物(PFC)的使用;並指出,即使不使用PFAS,功能性布料在耐用性,或防水功能方面亦不會有任何問題。
 

此新開發項目與Polartec Eco-Engineering™永續發展計畫完美結合,作為永續發展戰略的一份子,該公司強調,其所開發的不含PFAS長效防潑水處理劑,仍可保持產品的功能性及耐用性。新的防風雨處理劑將應用於具Hardface®塗層的布料,以及Polartec的Power Shield®、Power Shield® Pro、NeoShell®,以及 Windbloc®系列產品。
 

為了實現更好的水分管理,Milliken(Polartec收購的公司)的子公司指出,該技術還將用於其Thermal Pro®及Alpha®布料系列的隔熱產品。該布料的生產已使用不含PFAS的長效防潑水處理劑,並可供品牌夥伴使用。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