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Mammut獲得新的德國永續發展獎

2021/07/21
Mammut 的循環經濟計畫“Close The Loop”在“工序 - 回收”類別項目中被授予“2021 年德國永續發展計畫獎”。在該計畫中,這家瑞士戶外用品公司與 Protect our Winters Switzerland (POW) 合作收集廢棄的登山繩,這些繩索被回收並作成 T 恤,賦予新的生命。
 
繩索的碳足跡佔全球產品的 13%,這事實引發了公司內部的反思。根據公司聲明,與用原始材料生產 T 恤相比,Clos the Loop製成的 T恤透過回收,減少了 67%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到目前為止,該計畫已減少了 5.41 噸二氧化碳。
 
2021 年首頒的新獎項由德國服務質量研究所 (DISQ)、新聞頻道 ntv 和 DUP 商業雜誌獲得。
 
暨獲 2021 年 ISPO 獎後,Mammu的循環經濟計畫第二次獲得知名獎項認可。另,工序 - 回收類別項目的第一名是床墊製造商 Agro International。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