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奧地利的 Andritz 為 Bracell 提供紙漿技術和設備

2021/07/21
國際科技集團Andritz正在為巴西聖保羅Lençóis Paulista 的Bracell的“Project Star”計畫提供主要的節能環保紙漿生產技術和關鍵工序設備,將於 2021 年 8 月開始運營。
 
該工廠擁有兩條靈活、環保的硬木纖維生產線,每年可生產 260 – 280 萬噸的漂白牛皮紙漿,或每年 150 萬噸的溶解紙漿,為生產黏液纖維提供原材料。
 
Andritz於 2019 年 7 月獲得該合約,並計劃於 2021 年 8 月啟動。
 
Bracell 是全球最大的溶解漿和特種紙漿生產商之一,亦是世界上最大、最具永續性的紙漿廠之一,將於 2021 年 8 月中旬開始運營,年產能高達 300 萬噸。 該計畫以永續性為基礎,採用先進技術,完全不使用石化燃料,並使用可再生原材料製造可生物降解的產品。
 
根據 Bracell SP 總經理 Pedro Stefanini 的說法,Project Star 中應用的技術,旨在使工廠的生產更具永續性。“該計畫不僅僅是一個紙漿廠。 這是生物產業的未來。 在這裡,我們將擁有世界上最大、最清潔的回收鍋爐,配備該地區尚未在工業規模上使用的最先進技術”
 
Andritz在 EPCC(工程、採購、施工和土木建築)的基礎上,提供紙漿廠六個工序區塊中最重要的四個工序。 
 
這包括一個完整的木材加工廠,使用Andritz成熟的技術,包括四條切屑生產線、兩台堆取料機、八台木屑篩選裝置、兩台Andritz生物破碎機的生物質處理和生物質儲存; 具有 101 bar(a) 和 515 攝氏度的高蒸汽參數的 Andritz Herb Recovery Boiler,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發電量; 兩條環保硬木纖維; 和兩個創新的 EvoDry 紙漿乾燥系統,基於大容量雙網成型技術,配備空氣乾燥機、切紙機和包裝線,可實現最節能的紙漿乾燥。
 
Andritz還提供非冷凝氣體 (NCG) 處理系統,可以安全環保地處理所有類型的稀釋或濃縮惡臭氣體,從而滿足最嚴格的環境和社會要求。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