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社會責任及永續發展將為時尚業後疫情時代的發展重點(上)

2021/06/17
時尚高階管理者被要求將「人類及地球」這兩個因素,納入商業考量核心,以利於後疫情時代重建更具彈性與永續性的業務。
 
「時尚CEO計畫—繁榮產業的優先事項」指出,在Asos、H&M集團、PVH集團、Nike等品牌,以及永續服裝聯盟(the 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等組織的貢獻下,全球時尚計畫(Global Fashion Agenda, GFA)對於社會及環境有正面且相互的影響。
 
在其最新版本中,GFA提出企業應聚焦的5個優先事項,以便在全球運作下,同時能確保人類和居住環境的發展。
 
GFA首席永續發展長Morten Lehmann表示:「時尚CEO計畫旨在告知及引導時尚業領導者做出正確的決定,以促進人類和環境的發展。雖然執行改革似乎是一場艱苦的戰鬥,但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將面臨嚴重後果。各領導者現在皆有能力及知識採取大膽的行動,而這些行動將決定我們的未來與後代子孫的生活」。
 
今年的時尚CEO計畫提出了時尚業的願景聲明,將致力成為「蓬勃發展的產業,並透過全球行動,扭轉其對氣候變遷的影響及維護生物多樣性,為人類及其生活環境創造繁榮盛世」。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