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去(2020)年越南個人防護用品產量成長六倍

2021/06/11
據國際金融公司(IFC)資訊,2020年越南個人防護用品產能大幅度提高,產量成長六倍。日前身為世界銀行集團成員的國際金融公司透露,該公司正協助包括越南在內的發展中國家個人防護用品(PPE)生產商,供應優質可靠的個人防護用品,以有效地保護在新冠肺炎疫情中,處於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及遏制疫情的擴散蔓延。
 
國際金融公司透露,在越南個人防護用品產能已得到快速和大規模提升,2020年的產量翻六倍,成為全球市場個人防護用品的新供應商。供應量猛增是因為各家製衣公司為應對醫療緊急情況以及最大限度地減少因服裝訂單取消造成的損失而轉產個人防護用品。
 
國際金融公司認為,全球對口罩、醫用手套、護目鏡和防護鞋、防毒面具、防護服、外套和全身防護服等個人防護用品的需求量在2019-2020 年期間成長2-3 倍,預計至少到2025 年繼續將以6-9%的年均率成長。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