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最新研究顯示2,100萬個美國工作崗位依賴進口

2021/06/10
近日有8家代表包括服裝與鞋類品牌、零售商與進口商的美國商業組織,發佈了一份經濟影響研究報告,顯示進口支撐超過2,100萬個美國工作崗位。
 
此份名為「進口支撐美國勞工(Imports Work for American Workers)」的報告主要關注進口對美國就業的影響,包括零售、服裝、運輸、製造業和消費科技等行業的統計資料。該項研究尚聚焦於進口工作如何支撐美國各州的就業,以及有待美國國會和政府採取的貿易政策舉措,該等舉措有可能保留或減少與進口相關的就業機會。
 
主要發現包括:
--進口支撐了美國全國2,100多萬個就業崗位,包括美國各州與進口相關的崗位數。與進口有關的工作崗位最多的10個州為加利福尼亞、佛羅裡達、喬治亞、伊利諾伊、紐澤西、紐約、俄亥俄、賓夕維尼亞、德克薩斯與維吉尼亞。
--為美國提供與進口相關的就業機會,大多的進口來自主要貿易夥伴(包括加拿大、中國大陸、歐盟和墨西哥)。
--與進口相關的工作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是好工作。在與進口有關的工作中,有近800萬個是由少數族裔擔任的,250萬個工作崗位是由美國工會的勞工擔任。
--絕大多數(96%)的進口商是中小型企業。
--目前有許多美國國會和政府懸而未決的貿易政策,有可能支撐和損害該等工作。
 
「USFIA支持全球貿易帶來的時尚」,美國時裝業協會(USFIA)主席Julia Hughes稱。該協會係委託進行這項研究的組織之一。美國時尚品牌和零售商依靠美國勞工的研究、產品開發和設計、物流、採購、銷售團隊與創造力,來製造消費者想穿著的產品。「正如報告指出最終結論:無論服裝產品標示的產地來源為何,但事實仍然是,該等產品可能包含許多由美國勞工所付出的勞力」。
 
美國成衣暨鞋類協會(AAFA)負責政策的資深副總裁Nate Herman稱,「進口產品對美國經濟的健康發展,以及向美國消費者提供多樣化、優質的商品至關重要。進口也是美國全球價值鏈的關鍵一環,雇用數百萬的美國勞工從事產品開發、採購與合規工作,再將這些設計轉化為產品;運輸物流經理、倉庫工人、卡車司機等確保產品能夠進入市場;以及銷售產品的採購與銷售人員。」
 
該研究報告在美國的世界貿易周(5月16日~5月22日)期間發佈,作為5月世界貿易月活動的一部分,以強調進口產品在美國和全球經濟中的重要作用。
 
該份報告由貿易諮詢公司Trade Partnership Worldwide LLC的Laura M Baughman 和 Joseph F Francois 博士編寫,並獲得美國化學學會(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美國國家對外貿易委員會(National Foreign Trade Council)、美國全國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美國零售產業領導者協會(Retail Industry Leaders Association)、美國商會(US Chamber of Commerce)、美國時裝業協會(USFIA),以及美國全球價值鏈聯盟(US Global Value Chain Coalition)的支持。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