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緬甸來料加工監督小組委員會召開協調會議

2021/06/07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緬甸來料加工CMP監督小組委員會6月3日在奈比都舉行協調會議。勞工、移民及人口部副部長Win Shein作為CMP監督委員會主席表示,該委員會將依委員決議發布命令,組建小組來調查CMP程序。全國有各種類型的CMP,許多工廠由於原材料短缺、訂單短缺及其他損失等情況而暫時或永久關閉,部份已減少勞工,有部份則已恢復營運。CMP以勞動力為基礎,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據緬甸成衣製造商協會表示,約有400家成衣廠申請了進口許可證,包括直接涉及計畫暨財政部的工廠。W副部長提到,一站式服務(OSS)遵循仰光管理委員會的指示下,協助了來自歐洲國家的訂單、供應鏈及銀行服務,成衣業需要從CMP模式轉向FOB模式,並檢查CMP地址是否正確、CMP是否系統性的執行、是否收到訂單、原材料進口、勞動力、出口、退貨、庫存及檢查報告。相關報告應提交給緬甸投資委員會(MIC),並得到CMP小組委員會的批准。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