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運動品牌Vans發布新的永續發展目標

2021/05/18
美國運動品牌Vans發布了將於2030年前實現,對全球環境永續性和責任的新承諾。該公司將致力使用可再生和可循環利用的材料所生產的產品和系統,以減少浪費,並保持產品長久使用。
 
作為Vans激勵青年文化的承諾的一部分,Vans意識到迫切需要轉向生產閉鎖循環產品。該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將同時協助聯合國實現第12號永續發展目標,以確保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方式。
 
Vans永續發展高階經理Kim Matsoukas說:「作為一家專注於青少年文化導向的公司,我們正利用創造力,尋求新的解決方案,以重塑我們產品的生命週期並保護子孫後代的環境。透過Vans家族,與PUR Projet,Terra Genesis和其他領頭的環保組織合作,我們有更多工作要做,但我們為2030年要實現這些目標感到自豪,希望為我們的環境、社區和地球創造更光明的未來。」
 
為了在2030年之前實現其永續發展願景,Vans致力於使用100%可再生的、負責任地採購、使用可再生或循環再造的材料,例如橡膠、棉、皮革和聚酯。
此外,該公司還承諾在2025年前,將主要材料的平均影響降低35%、使用50%的再生聚酯,並採購100%永續成長的棉花,進而實現減少43%的碳排放。 。
 
到2030年以前,該品牌還將試行和擴展可再生、可回收和負責任地採購的原料,佔其材料的85%。
 
Vans向可再生、可循環利用和負責任地採購可再生材料的轉變,將助品牌實現自身目標,即以2017年為基準,開始將範圍3的碳排放量減少30%的目標。
 
Vans還致力於2025年以前,消除旗下運營的設施中的所有一次性塑料包裝,並使用可再生資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