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埃及將在蘇伊士灣經濟區對石化綜合設施投資75億美元

2021/05/07
埃及宣布將投資75億美元在蘇伊士灣的Ain Sokhna,以建設一座石化綜合設施,滿足當地市場對石油產品的需求。在這方面,紅海國家煉油石化公司與蘇伊士運河經濟區開發公司已簽署協議。
 
埃及總理Mostafa Madbouly和石油暨礦產資源部長Tarek Al Mulla以及公司代表出席了簽字儀式。
 
埃及媒體援引Tarek Al Mulla的發言內容,說明該計畫佔地356萬平方米,將提供直接和間接的就業機會,並吸引外國投資,使埃及成為石油和天然氣貿易的區域中心。
 
埃及政府在一份聲明中提及,該綜合計畫將生產聚乙烯、聚丙烯、聚酯、船舶燃料以及其他石油和化學產品,以幫助該國減少進口量並創造出口機會。
 
蘇伊士運河經濟區的開發部門正在Ain Sokhna工業區開發20公里的區域。
 
今(2021)年年初,埃及與當地和國際能源公司簽署了9項石油和天然氣協議,投資10億美元勘探東、西地中海和紅海。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