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疫情改變消費習慣 約旦過季及二手商品買氣旺

2021/05/07
據約旦時報報導,約旦紡織與成衣聯合會主席Muneer Deyeh於本(110)年5月5日指出,在新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危機中,越來越多約旦人減少至量販零售店購買成衣,暢貨直銷中心與二手商品店越來越受歡迎。
 
D主席續指出,暢貨直銷中心正在約旦蓬勃發展,其店面正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暢貨直銷中心在約旦服裝業中所佔比例不低於30%。約旦越來越多的人從暢貨直銷中心購買服裝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希望以更便宜價格購買高品質名牌服裝,尤其是在減薪危機和經濟衰退的情況下。約旦的服裝業是多元化的,國際品牌商店占該行業25%,而當地商店主要從中國與土耳其進口者佔45%。當地製造的成衣主要為女性伊斯蘭傳統服裝以及男裝。
 
報導指出,現在由於新冠疫情大流行導致經濟衰退,很多人買不起新東西,所以他們最好的選擇就是從暢貨直銷中心購買,有時從二手商店購買。與非直銷量販零售店價格比較,暢貨直銷中心為消費者提供更低廉實惠之價格,因此更受人們之喜愛,造成暢貨直銷中心與二手商品店在約旦服裝市場上越來越興盛發展。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