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棉花信任協議加入永續成衣聯盟

2021/04/29
「美國棉花信任協議」(US Cotton Trust Protocol)宣布加入「永續成衣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SAC)並成為旗下成員,該聯盟是行業範圍內的全球性非營利組織,由250多個成員組成,致力於減少環境影響,並促進全球價值鏈的社會正義。
 
該信任協議將成衣、鞋類和紡織品牌、零售商、製造商、採購代理、服務提供商、貿易協會、非營利組織/非政府組織和學術機構連結一起,形成行業共同願景,給地球及人民帶來更多的福祉。
 
作為「永續成衣聯盟」成員,《信任協議》將透過與其他成員的集體合作,提供美國棉花行業的獨特見解,以衡量永續性進展、合作開展研究工作,以及確定和緩解行業的挑戰。作為其核心計畫的一部分,《信任協議》重點聚焦六個關鍵的永續性指標,包括土地使用、土壤碳化、水資源管理、土壤流失、溫室氣體排放和能源效率。
 
「美國棉花信任協議」總裁Gary Adams博士說:「在與日俱增的供應鏈審查期間,作為「永續成衣聯盟」成員正進一步驗證,《美國棉花信任協議》如何為更具永續的棉花生產設定新的標準」。「儘管我們的種植成員擁有悠久的永續棉花種植作法,但他們了解持續改進的重要性,並致力於在2025年前實現宏偉的永續發展目標」。
 
SAC執行董事Amina Razvi補充道:「我們歡迎《美國棉花信任協議》加入《永續成衣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並期待他們的參與,能夠增進整個行業在永續性方面的努力。將《信任協議》作為聯盟的一部分,將擴大我們在行業範圍的影響力,並加快我們對負責任行業行動所做的改變」。
 
自2020年推出以來,《信任協議》已歡迎300多個品牌、零售商、工廠和製造商成員的加入。其中包括Gap, Inc.,以及以目的為導向的生活方式品牌。
 
美國前十大工廠於12月加入了《信任協議》,隨後在今年初首家拉丁美洲工廠繼續跟進。
 
Gary Adams博士談及,該倡議正在逐步實施,以協助品牌商和零售商更好地追?棉花進入供應鏈對環境的影響:為更續永續種植的棉花設定標準。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