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LVMH與英國中央聖馬丁學院聯手制定永續時尚計畫

2021/04/28
法國奢侈品巨擘LVMH集團將支持一系列,旨在開發對氣候更加友善的奢侈品設計舉措,包括關於再生設計和使用於研究和開發資金的新課程獎學金計畫。
 
這項為期五年的計畫建構在,LVMH與英國著名時尚學院中央聖馬丁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現有的合作夥伴關係和獎助基金基礎之上,該計畫於2011年啟動,旨在促進奢侈品行業的永續和創新。
 
該計畫將透過公開創新挑戰和授予該領域的頂尖學生項目獎項,特別關注生物多樣性和再生材料。
 
該新聞發布之際,整個行業皆對此議題興趣漸濃,因為時尚參與者希望在原材料階段即可糾正,並提高對氣候危機的貢獻。再生農業號稱可抵消碳排放,並額外補充在耕作過程中可提取自然資源的一種方式,有助土壤恢復健康和生物多樣性,從而將更多的碳封存在地面和植被當中。
 
LVMH最近宣布,對生物多樣性和再生農業計畫的新承諾,目標是到2030年恢復500萬公頃的自然棲息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