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Lenzing擴展品牌e化服務

2021/04/23
Lenzing利用「「Lenzing品牌e化服務」(Lenzing E-Branding Service)驗證和授權服務導入VEOCEL™品牌,推出一場不織布行業驗證業務的首映式,這是業界首次提高不織布纖維供應鏈透明度的舉措。「Lenzing品牌e化服務」,透過展示使用永續、高品質和符合道德原則材料來增加產品價值的平台,提供VEOCEL品牌不斷擴展的夥伴網絡。
 
「Lenzing品牌e化服務」從零開始設計,簡化VEOCEL所有驗證流程,讓所有VEOCEL品牌合作方安心使用,其中包括衛生、美容和家庭護理產品的生產商、零售商和品牌商,從而證明他們對VEOCEL品牌纖維的使用,和開展聯合品牌活動,以提高其產品價值。
 
「Lenzing品牌e化服務」提升VEOCEL™在行業當中的領先聲譽
 
Lenzing於2018年首次推出紡織業的品牌e化服務,透過最先進的線上系統可進行註冊、申請和批准程序,旨在消除紙張的使用並縮短回應週期,其目的在於透過數位化工作提高流程效率。該系統的早期成功和積極的反饋,讓VEOCEL品牌的擴展,自然而然成為行業領先平台必然的下一步。
 
作為VEOCEL品牌合作方的數位樞紐,該平台用途包括許可證申請、監管應用程式使用狀態,以及管理現有許可證的功能。同時,該平台將充當支援網站,展示最新的品牌指南,和對VEOCEL品牌認證產品的支援。
 
Lenzing AG全球不織布事業部副總裁Jürgen Eizinger說道:「我們很高興,Lenzing品牌e化服務領先行業,擴及VEOCEL品牌客戶和合作夥伴。此次的業務擴展表明,Lenzing對不織布堅定的永續承諾,加快行業的數位化發展進程,並樹立提高透明度的新標準」。
 
VEOCEL™品牌繼續推動更大的永續界限
 
Lenzing擴展「Lenzing品牌e化服務」將近兩年,在VEOCEL品牌導入開拓性的驗證規定後,強制不織布產品使用百分之百纖維素和可生物降解材料,然後再賦予VEOCEL品牌標籤資格。除成為該行業第一驗證規定外,Lenzing品牌e化服務,為消費者打造一個無與倫比的保證,保證採購和生產附有VEOCEL品牌通過驗證標章的產品。
 
Eizinger補充道:「VEOCEL品牌正迅速成為衛生和個人護理品牌行業,和認真對待環境責任最終用戶的領先資格證明。新的品牌e化服務將讓我們的VEOCEL認證標準更加完善,以確保我們的合作夥伴、客戶和終端用戶獲得可信賴的供應鏈透明度」。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