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Saks Fifth Avenue承諾逐步汰除使用動物皮毛為原料的產品

2021/04/20
美國連鎖奢侈品百貨Saks Fifth Avenue承諾在2022財年底之前,階段式停止銷售使用動物皮毛製成的產品。這包括網路和實體商店中銷售的品牌合作夥伴和自有品牌商品。這是時尚奢侈品的終極目標,其使命是幫助客戶通過鼓舞人心的風格表達自己。
 
Saks Fifth Avenue的新聞稿指出,根據這項決定,Saks Fifth Avenue將停止銷售使用動物毛皮製成的產品,或用野生動物的毛皮製成的產品。羊皮、山羊皮、牛皮、羽絨、羽毛、皮革和人造毛皮產品,將繼續在網上和實體商店出售。Saks Fifth Avenue計劃在2021財年底之前關閉所有皮草沙龍。這家奢侈品零售商還將與供應商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以期在2022財年年底之前,逐步淘汰網上和實體店的皮草產品銷售。
 
商品主任Tracy Margolies在一份聲明中說:「在Saks Fifth Avenue的經驗裡,我們做出商品分類決策前,會評估許多因素,包括客戶偏好和社會風氣的轉變。我們體認到趨勢不斷發展,皮草銷售仍然是一個重要的社會問題。因此,將其從我們的分類中刪除是我們此時所應採取的正確步驟。」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