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自英國脫歐後 歐盟對英國的電商出貨量銳減

2021/04/20
運輸平台Sendcloud的研究發現,與2020年最後一個季度相比,2021年第一季度自歐盟向英國的電子商務交貨量下降了50%以上。
 
這項研究是在英國政府國家統計局(ONS)最近公布一月份自歐盟進口下降66億英鎊的背景下進行的。
 
自英國脫歐以來,歐盟的賣家已被要求在英國註冊增值稅。雖然完全在歐盟內部製造的商品,在進口到英國時不會向客戶收取任何費用,但是在歐盟以外製造的歐盟商品則不具免稅資格。
 
根據Sendcloud的調查結果,接受調查的客戶中有51%的客戶因較高的出貨成本而推遲,另有32%的客戶因出貨時間的延長而推遲。 將近40%的人擔心關稅增加。
 
Sendcloud的創始人兼執行長Rob van den Heuve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英國脫歐不應阻止零售商在國外購買和運輸,但是從這結果可明顯看出,許多零售商都在努力解決脫歐後的交貨問題。」
 
Rob van den Heuvel說:「因此,消費者跨國購買的可能性大大降低。為了繼續且順利地與我們的歐洲鄰國進行國際貿易,對於英國零售商來說,簡化其國際運輸非常重要。面對未來,我們對國際貿易規則,以及其對日常運營的影響要有透徹的了解。」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