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Faruque Hassan將擔任BGMEA新任秘書長

2021/04/16
孟加拉成衣製造及出口商協會(BGMEA)於兩年一次的選舉結束後,選出新任董事會,以及 BGMEA 的新任秘書長 Faruque Hassan。
 
這次選舉中,選民共選出35名董事,以及自當選董事中選出一名新任秘書長及七名副祕書長,約有86.56%的選票集中於達卡(Dhaka)及吉大港(Chattogram)區。
 
Hassan 為現任成衣製造商 Giant Group 的總經理,他將擔任該職至2023年,在本次選舉中,Hassan 共獲得24位董事的支持。
Hassan 於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成員。未來目標為團結 BGMEA 以面對挑戰,協助行業持續發展。」, Hassan 將於2021年4月20日接任新任秘書長一職。
 
BGMEA 於上週宣佈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的合作計畫,推出成衣紡織行業永續發展報告,旨在鞏固及發展該行業的永續發展。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