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Bluesign認證符合德國紡織品公共採購的條件

2021/04/13
以確保生產遵照永續原則的Bluesign系統,已被公認為德國紡織品綠色公共採購(GPP)的合格者,此採購範圍包括消防員、警察和軍隊所穿的制服和防護服。
 
Bluesign在製造過程中能溯源紡織品到成品的過程,剔除有害物質,並制定和控制環保和安全生產的標準。這不僅僅確保最終紡織產品滿足嚴格的全球消費者安全要求,且讓消費者對產品的永續充滿信心。
 
歐盟政府和當局正試圖以身作則,並改變其採購大量商品(和服務)的綠色公共採購(GPP)做法。 歐盟綠色協議將進一步推動歐盟走向這一趨勢。
 
Bluesign學院院長Thomas Schaefer表示:「紡織品的公共採購是一個很大的市場,政府將越來越關注永續紡織品的採購。政府機構應是先行者,在某些國家,已承諾在決策中達成採購具水平的永續紡織品。有了我們的認證,那些具高功能性的各類紡織品將更能被接受。」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