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Gap公佈2025年推動增強婦女權能目標

2021/04/13
作為慶祝婦女歷史月的一部分,美國品牌Gap正強調這一重要的里程碑,80多萬名婦女和女孩完成了P.A.C.E.(個人進步和職業提升)計畫。Gap的P.A.C.E.計畫始於2007年,其理念是讓所有婦女都應該有充分發揮自己潛力的機會。
 
如今,該計劃正朝著實現到2022年惠及100萬人的宏偉目標前進,在我們生產成衣的17個國家/地區的社區和工廠展開活動。Gap稱,P.A.C.E.課程的參與者經常提道,在課程中教授的生活技能,對他們的生活有直接和切實的積極影響。
 
在P.A.C.E.的動力和成功的基礎上,Gap與企業社會責任組織、國際勞工組織-國際金融公司工作改善(ILO-IFC Better Work)倡議和國際人道主義組織CARE攜手推出Empower@Work。該共用平臺利用其知識、技能和網路,推動集體行動,以造福於全球供應鏈中的女性勞工與兩性平等。
 
Gap在一份媒體聲明中表示,Empower@Work將專注於建立和部署可持續、系統性與和可擴展的方案,以促進全球供應鏈中的性別平等。
 
Gap宣佈其在增強婦女權能方面之更廣泛的投資策略,並承諾到2025年,其全數的策略工廠將參與Empower@Work。Gap集團及其旗下品牌Athleta承諾,到2025年,其所有的工廠將參與Empower@Work,約有100%的策略工廠在主管級別實現了性別均等,大約100%受雇於策略工廠的工人,將透過性別平等工作場所委員會,表達自己的意見。Gap表示,其所有的工廠將建立預防和應對管理系統,並進行培訓,以解決性別的暴力行為。
 
該等目標建立在Gap與專家利益相關者長期合作的基礎上,以支持服裝供應鏈中的性別平等,並獲得Gap供應商可持續發展計畫的支持。Gap在其所有策略工廠的主管層面實現性別平等的目標,將由其主管技能培訓方案推動。同樣,其工作場所合作方案將管理其目標,使兩性平等和具有代表性的工作場所委員會能夠聽取工人的意見。這兩個方案皆與ILO-IFC Better Work合作制定的。
 
Athleta總裁兼執行長Mary Beth Laughton在一份聲明中稱,「Gap很榮幸能成為Empower@Work的創始成員,該平臺為數百萬婦女提供了一個機會,使她們能夠透過計畫和工具,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家庭的地位。為了進一步履行此承諾,Athleta和Gap品牌正在採取措施,使供應其貨源的所有工廠皆在2025年之前參與Empower@Work增強婦女權能的培訓」。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