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棉花信任協議於6個月內加入超過300家成員

2021/04/08
自去年9月開放加入以來,一項自願性的農場永續發展計畫「美國棉花信任協議(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已創造新紀錄,共匯集超過300家品牌商、零售商、工廠及製造商加入,包括:Gap及其居家生活品牌Old Navy、Banana Republic、Athleta,以及英國零售商Next和Byford。
 
《信任協議》的成員包含美國及拉丁美洲首家加入的工廠,以及中國大陸三大牛仔布製造商之一的Advance Denim。
 
美國棉花信任協議主席Gary Adams博士表示:「永續性和透明度對時裝業來說,已變的越來越重要。消費者期望並呼籲企業減少環境足跡,而信任協議可提供這些企業相關永續發展的數據」。
 
信任協議是一種負責任的棉花種植系統,並根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ility Development Goals),致力於其中六項永續領域。透過複雜的數據收集及獨立的第三方驗證,來支持及證明永續發展的進程,使成員能有效追蹤供應鏈中的棉花,並可獲取相關水資源使用、溫室氣體排放、能源利用、土壤碳(量),以及土地使用效率的歷年數據。
 
Adams表示:「信任協議補足其他永續性倡議,主要適用於美國棉花獨特的生長環境。藉由加入,該超過300家的成員將可取得必要的保證,保證其供應鏈中所使用的棉纖維,皆以永續性方式種植及生長」。
 
該信任協議包含入選Textile Exchange制定的36種優選纖維和原料清單,以作為Textile Exchange的Material Change Index計畫下,170多家參與品牌商和零售商的選擇。信任協議另致力符合棉花產業的現有標準,此亦為《2040年未來棉花論壇》及《CottonUP指南》的一部分。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