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Hyosung T&C向The North Face提供環保纖維「Regen Jeju」

2021/03/18
Hyosung T&C已於今年1月20日宣布,向世界級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提供環保纖維「Regen Jeju」,與南韓濟州特別自治區、濟州開發公司及 Youngone Outdoor 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共同推動此環保項目。
 
為了提高消費者的循環利用意識,振興環保產品市場,雙方達成協議,將自濟州島收集的 PET 瓶,回收製成的環保纖維 Regen Jeju,應用到 The North Face的服裝上。
 
濟州特別自治區和濟州開發公司將收集濟州市的透明 PET 瓶。Hyosung T&C將環保纖維 Regen Jeju 製成可回收的聚酯粒,生產環保纖維。而 The North Face 將推出使用 Regen Jeju 纖維的服裝產品。此計畫預計將回收100噸透明 PET 瓶來生產這類產品。
 
Hyosung T&C 於2020年建立高品質纖維生產系統,在南韓首次利用濟州的廢棄 PET 瓶開發了可回收纖維 Regen Jeju,其品質比其他再生纖維更好,更容易染色,顏色更清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