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蘇丹重新加入國際棉業諮詢委員會

2021/02/26
蘇丹近期重新加入國際棉業諮詢委員會(ICAC),成為其第29個成員國,也是非洲第12個成員國。
 
ICAC係一個由棉花生產國、消費國和貿易國組成的協會,其有助於成員國維持健康的世界棉花經濟,為世界棉花市場提供透明度,充當棉花生產科技資訊的交流中心,並作為討論具有國際意義的棉花問題的論壇。
 
1939年ICAC成立時,蘇丹是最初加入ICAC的國家之一。
 
該國的棉花行業自2018/19年度至2019/20年度之間取得了長足進步。儘管種植面積保持在18萬公頃不變,但產量從每公頃578公斤躍升到722公斤,增幅近25%。致使一年內總產量自10.4萬噸增加到13萬噸。
 
ICAC執行主任Kai Hughes稱,「我們一直與蘇丹努力合作,以使他們重新加入ICAC,經過各方的努力不懈,我們已經實現此目標。ICAC已在蘇丹開展了許多創新專案。最近幾年將使蘇丹受益匪淺,我們期待與他們再次合作。」
 
ICAC表示,預計2020/21年度全球棉花產量將?少,這將緩解因年底庫存減少而對價格造成的壓力。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