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埃及紡織業受到經濟衰退和倒閉的打擊

2021/02/24
由於經濟衰退和國內條件惡化,埃及約有30%的紡織工廠已經關閉。
根據《Middle East Monitor》新聞媒體報道,埃及國會議員 Enas Abdel Halim 證實這些紡織工廠的關閉,並補充說明,其餘工廠的產量減少了50%至70%。
 
她表示埃及在 Mahalla(馬哈拉)註冊的紡紗、織布及染色工廠約有1,260家,但現在只有320家工廠在運營,這些還在營運的工廠雇用了約12萬名員工。
 
Enas Abdel Halim議員警告埃及政府不要忽視這個問題,同時呼籲埃及貿易及工業部長 Nevin Jama 就最近紡織業的惡化問題在議會接受質詢。
 
統計機構CAPMAS在2020年8月份透露,受冠狀病毒大流行影響,埃及2020年第二季度失業率上升至9.6%,而去年同期的數據為7.5%。
 
根據中東通訊社(Middle East News Agency)公佈的數據,2020年前9個月,埃及成衣出口下降了近20%左右。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