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HanesBrands任命新的全球內衣集團執行長

2021/02/24
美國服裝製造商HanesBrands已任命Joe Cavaliere為新成立的Global Innerwear集團執行長。此新人事異動,係因其Innerwear Americas集團執行長Howard Upchurch,在服務34年後,將屆退休。
 
HanesBrands以其平價的全球供應鏈,生產T恤、胸罩、內褲、塑身衣、內衣、襪子、褲襪及運動服。
 
Cavaliere將負責包括Hanes、Bonds、Maidenform、Playtex、Bali和DIM等品牌。他自C&S Wholesale Grocers加入HanesBrands,曾擔任該公司零售鏈部門的執行長兼總經理。
 
在最近的第三季度中,儘管各個業務部門的收入趨勢均得到改善,但截至2020年9月26日的三個月,HanesBrands的淨銷售額下降了3.2%,至18.1億美元。由於基本服飾及貼身服飾業務的增長,美國內衣銷售額增長了8.4%,這數據並不包含防護衣物在內。 總體而言,該部門的銷售額增長了37%。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