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首批拉丁美洲工廠簽署《棉花信任協議》

2021/01/26
包含Cone Mills和Central America Spinning Works在內的首批拉丁美洲公司加入《美國棉花信任協議(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以下稱《信任協議》),使得紡織供應鏈更具透明化;對品牌商而言,也更加確保使用永續種植的棉花作為原料。
 
該協議於去年10月開放會員加入,並提供品牌商和零售商有關美國棉花應用於永續環保上的可靠資訊。
 
其最新成員包含:Colhilados、Fabricato、Gama Textil、Global Textiles、Grupo Industrial Miro、Grupo Vivatex、Hilanderia de Algodon Peruano、Honduras Spinning Mills、Industrias Cannon de Columbia、Industrias Merlet、Industria Textil del Pacifico、 Junior de Mexico (OGGI Jeans)、Manufacturas Kaltex、MT Textiles、OA、Playeras Mark、Premium Knits、Quality Knits、Ropa Siete Leguas、SJ Jersey Ecuatoriano、Tavex、Textufil、Textiles Marie Lou、Textil del Valle、WT Sourcing,以及Zagis。
 
《美國棉花信任協議》主席Gary Adams博士表示:「該計畫提供『關於棉花種植者在六個主要領域:水資源使用、溫室氣體排放、能源利用、土壤碳存量、土壤流失及土地使用效率上,有責任種植之可信且可靠數據』,並展示在整個供應鏈中,如何不斷在永續領域上做改善」。
 
成為會員的紡織廠和製造商可透過該協議的信用系統,來驗證所消費的棉花及相關棉花信用額度。藉由信用核算系統及永久性棉包標識(PBI)系統的獨特結合,使品牌商能夠維持整個供應鏈到成品間的透明度。
 
去年12月,該協議將Gap公司納為零售商永續合作戰略的夥伴,以協助其實現在2025年前使用100%永續棉花的承諾。
 
去年12月,另有美國前十大的工廠加入《信任協議》,包含:Buhler Quality Yarns、Cap Yarns、CCW、Contempora Fabrics、Cotswold Industries Inc、Frontier Yarns、Hamrick Mills、Inman Mills、Parkdale Inc,以及Swisstex Direct。
 
該協議已被邀請加入《Cotton 2040》(為多方相關利益者倡議,以推動全球業者使用永續棉花)及《CottonUp指南》;在「紡織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的36種首選纖維和原料清單中,其也是該交易所「Material Change Index」計畫的一部分,供其超過170多個參與品牌商及零售商的選擇參考。
 
於just-style近期與Gary Adams博士的訪談中,提及該倡議如何更快速地幫助品牌商及零售商追蹤認證後的棉花在供應鏈中對環境的影響:為永續種植的棉花訂定標準。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