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Moncler推出「100%永續性夾克」

2021/01/20
米蘭高檔滑雪服品牌 Moncler 推出一系列研發的夾克,稱這些夾克是由永續性的材料製成,而這系列產品是該公司為保護環境而採取的戰略之一。
 
Moncler 表示,這款夾克有男裝、女裝及童裝,皆採用可回收材料(除羽絨外),使服裝的碳足跡減少約40%。
 
其中的布料及配件,包括拉鍊和鈕扣,由 Econyl 尼龍製成,這是一種從海洋及陸地廢棄物中提取的再生尼龍。
 
所有使用過的羽絨皆經過公司內部的 DIST(Down Integrity System and Traceability)系統認證,並且自養殖的鵝獲取,作為食物鏈的副產品。
 
Moncler 也在本月開始通過創新的機械程序,回收其 DIST 認證的羽絨進行再循環,與傳統的羽絨再循環程序相比,該程序的用水量減少了70%。
 
這款 Born to Protect 系列的夾克包括:男裝的 Nicaise、Gaite及 Dabos;女裝的 Teremba、Lemenez及Gatope;童裝的Gaite及Lemenez;嬰兒款式的Hasan。
 
Moncler於去年10月推出的永續發展計劃也是以「Born to Protect」為名,重點關注於五個關鍵領域:氣候行動、循環經濟、公平採購、多樣性及地方社群。
 
Moncler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Remo Ruffini 表示:「世界正面臨更加嚴峻的社會和環境挑戰。這場疫情大流行提醒我們,如果我們要改善我們的未來,我們必須超越已經取得的成就,在 Moncler,我們將以謙虛的態度,以及雄心壯志來應對這些挑戰,不斷的探索和改進,因為即使很小的一步也可以取得巨大的成果。」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