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R-Vital綜合維生素治療達到Oeko-tex100的標準

2021/01/19
這個新的混合物是R-Vital系列產品的一部分,R-Vital產品是一種織物加工處理,使紡織品製造商能夠使用一系列微膠囊活性成分來「強化」紡織品。
 
紡織化學品生產商Devan宣布其最新技術R-Vital Multivitamin符合Oeko-tex(Class II)的Standard 100的要求。該技術是Devan R-Vital系列微膠囊活性成分的一部分,由維生素C、維生素E和生薑組成。
 
Devan 表示,疾病預防是當務之急,我們比平時更加關注保持抵抗力和健康。該公司表示,Covid-19大流行使人們思考如何使自己變得更有韌性並以健康的方式生活。
 
Devan表示,完善的免疫系統至關重要,這取決於我們在身心上的健康程度。人們正在尋找可以增強免疫系統的產品。提供讓消費者變得更健康的產品和服務是關鍵。 麥肯錫公司(McKinsey&Company)的一項調查顯示,疫情危機發生後,中國75%的受訪者希望吃得更健康。”
 
新的多種維生素混合物是R-Vital系列的一部分,R-Vital是一種織物處理方法,使紡織品製造商可以使用獲得專利的微膠囊活性成分來「強化」紡織品。該技術於2018年在Heimtextil首次推出,其有效成分包括Q10、百里香精油、蘆薈等。織物以微膠囊化處理,活性成分被封裝並施加到織物上。 Devan補充:「經過處理的紡織品觸碰人體的皮膚,摩擦之後會導致微膠囊破裂,活性成分將被我們的皮膚有效吸收。」
 
自2018年推出以來,Devan不斷添加新成分,例如CBD、酪梨和紫錐菊。據該公司稱,最新的混合物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和生薑,能增強免疫力。
 
Devan總結道:「在持續展開疫苗接種運動的同時,對於那些尋求在其免疫系統方面能有些微額外支持的人來說,Devan的治療方法可能是一種有價值的技術。」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