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德國化工品牌魯道夫集團推出全天然防潑水助劑

2021/01/19
德國化工領導品牌魯道夫集團(Rudolf Group),近期發表兩款全天然成分的織品耐久防潑水助劑(DWR),計畫應用於機能性戶外、及運動服飾。
 
Ruco-Dry Bio CGR
一種以植物廢棄物製成的耐久防潑水助劑,主要利用食品加工過程中剩餘的天然廢棄物,製成可有效防水和防污的助劑。Rudolf 集團研發總監Dirk Sielemann博士提到:「這款透過天然廢棄物轉化而成的耐久防潑水助劑,我們將其生物特性優化,使其活性成分由90%以上的生物碳組成。儘管此產品主要以回收的生物質組成,但Ruco-Dry Bio CGR可以滿足傳統防水紡織品整理藥劑的性能和耐用性。」
 
Ruco-Dry Bio NPE
混合自全天然植物提取物,是一款結合防潑水、防污效果、透氣性的助劑。不同於其他100%可再生原料,生產此助劑之原料均未經化學或基因改造,也並非食品、飼料或燃料的廢棄物。且製作Ruco-Dry Bio的所有植物提取物皆須遵守嚴格永續發展規範。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