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Lycra獲得纖維產品的C2C金級認證

2021/01/18
高機能纖維專家Lycra公司之25款同名纖維產品,取得搖籃到搖籃產品創新研究院(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頒發的金級材料健康證書(Material Health Certificates)。
 
Lycra公司永續業務發展總監Jean Hegedus說:「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快速邁向安全、最佳化的化學產品,因此我們為用於多種布料類型和應用廣泛的產品取得認證」。
 
負責該專案的Lycra公司資深研發工程師Francis Mason表示:「對於每一類產品,我們都必須向搖籃到搖籃產品創新研究院揭露其中的成分;正因為如此,我們的供應商也必須完全透明地揭露其產品的成分。獲得材料健康證書的產品皆來自6家Lycra纖維生產工廠,因此這的確是全球性的榮譽」。
 
註明纖維擁有金級材料健康證書,使客戶無需擔心產品成分和供應商的透明度,以及該公司對持續改善其產品具永續發展特性的承諾。
 
擴充安全、充分最佳化化學產品的行動是Lycra公司Planet Agenda永續發展平台的重要組成。Planet Agenda最初於2008年推出,涵蓋Lycra公司業務的各個層面,並依據公司理念:用最環保的產品捍衛地球的吐息。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