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英倫羊毛公司發布重大的成本節約計畫

2021/01/13
COVID-19大流行對全球羊毛市場產生負面影響。為確保生產商能自羊毛中獲得最大價值,英國羊毛公司(British Wool)啟動一項重大重組計畫。儘管該公司已清理其在2020年4月底未售出的1,100萬公斤羊毛,但該市場仍極具挑戰性。
 
英國羊毛公司執行長 Andrew Hogley 在新聞稿中表示:「自2020年8月以來,我們已成功銷售大量的羊毛,使得上季未售出的庫存得以清除,但市場價格依舊嚴重低迷。全球市場面臨混種羊毛供過於求的困境,這些羊毛主要來自紐西蘭,以及其他歐洲市場。儘管最近在部份的羊毛拍賣市場中有些正面消息,但羊毛地毯市場仍存在巨大的壓力。由於COVID-19大流行,使得相關飯店、辦公室、電影院、餐廳、機場、遊輪等餐飲服務業相繼關閉,進而導致地毯的合約市場受到衝擊」。
 
Hogley另表示:「最重要的是,為了使生產商的羊毛價值最大化,我們必須根據當前市場狀況重組業務。下一季,我們將關閉位於美國爾灣(Irvine)與斯坦福(Stamford),以及英國波斯馬多格(Porthmadog)與利斯卡德(Liskeard)的倉庫,使運營中的分級倉庫自12個減少至8個,並將該地區的羊毛重新分配到網絡內的其他分級倉庫。預計此措施每年可節省150萬英鎊,以目前羊毛量換算,相當於每公斤節省6便士至7便士」。
 
Hogley補充:「但我想強調的是,雖然我們調整了網絡內的業務,但不會改變對生產者的服務品質。對於即將關閉的分級倉庫,我們將以附近的中途倉庫代替,以確保生產商的羊毛仍有當地存放點,且無需另收運費。我們將在下季前聯繫所有受影響的生產商,以告知新的存放點。我們亦將持續自各方生產商收取不同種類的羊毛。此外,即將關閉的站點仍會開放至2021年2月中旬,以供生產商交付當季羊毛」。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