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執行長對美國頁岩油產業的看法

2021/01/13
總部位於德州Irving的石油探勘公司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執行長Scott Sheffield表示雖然OPEC同意減產以抬高油價,但美國頁岩油產業前景仍不樂觀。渠認為主要是因為探勘鑽油的服務成本上升將侵蝕利潤。
 
近日西德州中級油價回升至50美元,多數美國油商將可達到損益兩平點。但由於疫情持續且疫苗接種速度不夠快,石油需求並不穩定。Sheffield認為在此情況下今年美國石油產量將維持在每日1100萬桶,業界的併購活動仍將持續。
 
Pioneer於去年以76億美元併購 位於奧斯汀的Parsley Energy。Conoco則取得Concho Resources 。位於德州Midland的Diamondback亦買下科羅拉多州的QEP Resources和德州的Guidon Operating。Sheffield也指出Permian盆地仍將是美國頁岩油主要產地。位於北達科達州的Bakken 及德州的Eagle Ford的石油產量可能下滑。
 
【資料來源:投資臺灣入口網】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