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BeldaLlorens確保100%可追溯再生棉紗之供應

2021/01/11
西班牙永續紡紗廠BeldaLlórens與荷蘭纖維解決方案公司The Movement公司合作,將驗證其Ecolife再生棉紗線的真實性。
 
BeldaLlórens的總部位於阿利坎特(Alicante),為一家擁有65年經驗的家族製造公司,過去30年,皆使用回收材料製造生物紗(ecological yarn)。
 
The Movement則為紡織業提供創新品牌永續纖維和紗線解決方案,包括其最新可追溯技術Aware™,該技術使用示蹤粒子(tracer particles)和區塊鏈,以確保進入供應鏈的再生棉品質,與應用至服裝上的一致。
 
其與BeldaLlórens達成的協議,將可確保來自歐洲的100%可追溯再生棉紗之供應。
 
BeldaLloréns的總監Francisco Mataix說:「我們一直是紡織業創新發展的先驅。對我們來說,真正做到可追溯性是必要的,而有了Aware™,極有可能達成」。
 
The Movement公司執行長Feico van der Veen指出,此次是該公司首次於歐洲的合作;另表示,去年初夏推出的Aware™技術及其產品,可幫助紡織產業建立更多消費者的信任。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