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T2T Solutions選擇產品生命週期管理來提高可視性和效率

2021/01/08
永續時尚提供商T2T Solutions投資新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PLM)解決方案、以優化控制、可視性和效率。 
 
T2T已為新興企業Centric SMB選擇Centric Software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以雲端為基礎的PLM解決方案,專為中小型企業需求量身定制,隨著企業規模的擴展,與產品有關的流程就越發複雜,該解決方案有助於簡化該流程。
 
T2T Solutions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與歐洲主要時尚零售商如Zara、Mango、Desigual、Massimo Dutti、Warner Bros.和Walt Disney Pictures等公司合作。該公司的業務範疇致力於讓大型零售商採購部門能夠快速開發新的產品系列,以應對瞬息萬變的時尚市場。T2T Solutions也是一家專業的永續時尚供應商,提供時裝系列的設計和生產,監督整個價值鏈,並迎合每個品牌的特定需求。
 
T2T Solutions執行長Jordi Blasco解釋,公司需要優化其控制和可視性,以實現真正的快速回應(Quick Response),並更加主動地去預測那些意料之外的問題和新趨勢。
 
「Centric SMB不僅對於集中所有合作夥伴、供應商和客戶的內外部數據和訊息至關重要,而且還讓我們能夠徹底改變工作方式,並提高效率。」
 
「SMB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提高更多永續產品開發的可追溯性,這是企業的主要目標。我們意識到,數位化的必要性,而不是未來。由於我們將全面掌控,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可靠的可追溯性。」

回列表

TOP